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用声音挑战肾上腺:EDIFIER漫步者《速度与激情8》粉丝观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5 10:1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4日,《速度与激情8》上映当天,知名音频品牌EDIFIER漫步者携手京东数码在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举办了观影活动。通过#用声音挑战肾上腺#线上活动聚集而来的104位速粉,与EDIFIER漫步者在第一时间感受了《速度与激情8》的震撼剧情。

  观影活动现场设置了《速度与激情8》巨幅背景板,吸引了一大批速粉的目光。他们手拿主办方准备的趣味手持卡,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同时,现场还搭建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主题通道,从签到处至影厅内部都可以看到与电影相关的精彩画面,满满的都是回忆。

  活动现场最吸睛的当属在主题通道内的展示区。除了可以看到影片中出现过的汽车模型,还可以近距离体验EDIFIER漫步者近期推出的几款产品。W360BT挂颈式蓝牙耳机是EDIFIER漫步者于上月推出的新品,这款超长续航的穿戴式耳机受到了现场粉丝的热情追捧。除此之外,展出的产品还包括蓝牙音响Bun,漫威定制款H691耳机等。

  观影开始前,EDIFIER漫步者特意准备了13份惊喜大奖送给到场的观影团粉丝,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回答问题以及抽奖两种形式争夺奖品。

  电影震撼的音效及画面,让观影团的每一位粉丝都激动不已。好音效对于影视作品的观赏度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而呈现好音质必须依托专业的音频产品。作为行业先锋,EDIFIER 漫步者20年如一日深耕音频领域,致力于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的音质追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