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备战《歌手》总决赛 帮唱嘉宾成最大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5 10: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湖南卫视《歌手》将迎来总决赛,八位顶级唱将聚首舞台角逐歌王备受期待,近日,正在积极备战总决赛的张碧晨,趁着录制间隙拍摄了一组时尚街拍,镜头中,张碧晨身穿浅蓝色廓形外套,下穿宽松牛仔裤,脚踩黑色细高跟鞋,整体造型酷帅撩人,从曝光的照片看,张碧晨的心情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图1
图2
图3
图4
 

  据悉,原本备受关注的帮帮唱嘉宾因为某些特殊原因被迫临时撤换搭档。在面临24小时极限选歌还要改编的压力下,张碧晨发微博回应“已经准备好,直播见”。之前网传将邀请杨宗纬作为帮唱嘉宾并合唱《凉凉》,目前为止仍未见到节目组正式官宣,嘉宾人选成最大悬念?看来要把这一悬念留到节目直播时才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