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变身逗比“范小闲”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08:5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张亮与《不期而遇》主创团队共同出席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一身得体却又不失考究的深色正装再现“范小闲”菁英风采,这是《不期而遇》在5月19日上映前全体主创首次共同亮相电影节,众主创一登上红毯就引起现场聚焦,吸睛无数。

张亮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1)
 

  张亮同聚禾影画董事长刘畅、《不期而遇》导演陈卓、摄影指导史岳及片中主演林路迪、主题曲演唱歌手刘惜君一同步上红毯,张亮身着深蓝色条纹西装,搭配同色系花纹领带,好身材一览无余,更将剧中角色“范小闲”温暖绅士、卓越出色的形象特点再现,不失“霸道总裁”风采。

  据悉,张亮在即将于5月19日上映的《不期而遇》中饰演男主人公“范小闲”,影片讲述了范小闲为了治疗自己的病症而踏上美国自驾之旅,并在旅途中邂逅真爱经历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故事。影片在中、美两地拍摄取景,好莱坞团队鼎力加盟,在中美文化的碰撞下,将美国一号公路的绮丽风光、洛杉矶的灯火齐明轻纱笼罩的风景展现的淋漓尽致。

  除了影片的斑驳陆离的绝美景色,张亮也在片中发挥自己“段子手”的本领,上演花式互怼,将逗趣的绝学融入浪漫的情愫中,使影片还未上映便获得诸多关注。

张亮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2)
张亮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3)
张亮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4)
张亮与《不期而遇》剧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