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融儿新歌《天赐礼物》感恩真爱情怀至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1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天生拥有一副好嗓音的周融儿,在沉淀十年后用一首《天赐礼物》深情的演绎打动听众。在音乐上可以说她是一个不急不躁的歌者。近日,刚刚推出的新歌《天赐礼物》相信里头这份被她所唱响的“爱”,绝对感人至深。

  《天赐礼物》可以说周融儿极致的演绎唱出了这个快餐式爱情年代人们渴望的那一份真爱,她也或多或少地把自己近年来的人生唱在了歌曲里头。无论是在过去、还是现在,周融儿对于自己的歌手身份和演唱工作,她总有一套独特的思维方式和态度来审视与应对。例如,在娱乐圈那么强调“个性”的年代,她就极为洒脱与标志性地交出一首《天赐礼物》来俘虏了不少粉丝。

  在这个网络口水歌泛滥的年代,周融儿能清晰的把握自己做到与众不同,歌声不同的是,旋律带着淡淡暖色调的《天赐礼物》,就演唱来说,周融儿所传达的是一种极其真实的情绪抒发。“我就是你掌心中的礼物,一个诚恳一个很满足。不用太多言语精心灌注,小小的爱也满足。”这样一种情绪、心声和独白,在周融儿深情演绎下,让不少人都感同身受于其中。

周融儿《天赐礼物》

  回望十年磨砺,周融儿一直默默在乐坛潜心吟唱,如今用歌唱来分享自己的幸福心情。和很多歌手不同的是,她一直都秉持着一份遵从于心的态度来过着自己的生活。或许,这也是周融儿作为一名独立女性的人生态度,不为旁人所语所视而去妥协,以独到的眼光来看待这个世界,用一颗平常心去接纳身边的一切。也正因是这么一种简单而直接的生活态度,周融儿都能轻易地透过自己的歌声,让所有听众发现与接收到她包含在其中的那份真诚,就如《天赐礼物》动人的不再是网络情歌般的大悲大喜,反而是那份从生活而起的感恩色彩,会令人在聆听中大为感动之余,歌中那份淡淡的喜悦之情更会令人乐于回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