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4》5月6日终映 正在准备新的节目形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MBC电视台方面的消息,综艺真人秀《我们结婚了》第四季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6日播出最后一期节目,并且表示节目正在准备全新的形式。

《我们结婚了》
 

  MBC方面表示:“《我们结婚了》第四季确定将会在5月6日播出最后一期节目,《我们结婚了》作为一档陪伴了大家很久的节目,为了能给节目带来新的变化,也是为了重新整改节目,准备新季度的节目,因此决定将以第四季终映,但是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请大家谅解。”

  《我们结婚了》是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以艺人“假想结婚”为卖点的实境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当红明星们组成假想夫妻,进行假想夫妻生活,节目于2008年3月16日起正式播出,目前已进行到第四季,共播出300多期,已有超过40对假想夫妻参与节目,并且给大家带来了很多让人难忘的假想情侣,包括“维尼夫妇”、“亚当夫妇”、“红薯夫妇”、“星宿夫妇”、“可颂夫妇”等等,给观众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对于第四季的结束观众们也表示不舍,但是同时也期待着新一季节目的开始,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