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实版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惊现高颜值“成都版陈末”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3: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实版《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惊现高颜值“成都版陈末”】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这么浪漫的事,近日知情网友爆料,四川交广FM101.7一名男主播,被女听众疯狂追求近半年,竟然连追求细节,都与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不谋而合。据说,这位女听众在成都某便利店打工,有一次值夜班打开收音机,听到了男主播马颖的声音,那期的主题刚好是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从此心生爱慕,坚持了近半年,近期对马颖表白,细节颇为浪漫温暖。网友评论称原来真有现实版的妖姬和陈末 。参与微博话题#成都版陈末#或者@DJ马颖

  去年10月份,马颖做了一期特别主题《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没想到,一经播出,温暖了这么多人,当然这其中就包括小敏。

  2016年她独自来到成都,在一家便利店值夜班,偌大的城市,没有家人,没有朋友,难免有一些孤独和无助。有一天值夜班的时候,她打开了收音机,刚巧听到了马颖的这期节目。从那以后,她每天都会守候在收音机旁,感受这声音带来的温暖,不知不觉的就成了习惯。或许她也没有想到,这个习惯最后会变成喜欢 , 甚至是爱。

  今年3月份,小敏终于鼓起勇气,给马颖的节目发去了短信。在每天的短信互动中,马颖都会鼓励他、开导她,直到有一天小敏在短信中大胆的向他表白。她觉得马颖就像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男主角“电台DJ陈末”,而她就是那个被陈末温暖的“幺鸡”。就在近日,小敏的一份“表白礼物”让网友直呼:简直暖上天了!这样的小姐姐给我来一打!

  相信各位已经发现,马颖在平时节目中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细节。小幺鸡就全部记在了心理,尤其那张“六国明信片”,用句琼瑶姐姐的话:这爱满的都要溢出来了!

  当然,我们的马颖也不是一个冷酷无情的“陈末”,为了表示感谢,在本周三晚专门做了一档节目送给小敏。这也引发了广大听众的关注,在节目中马颖对小敏的表白算是有了一份回馈,他说:“如果,你真的觉得你是电影里的幺鸡,那我愿是你的陈末,给你带来温暖。就像你在送我的明信片里写到的。那么,我也希望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愿那个爱你的人在终点等你”。故事到这里,小编服了,连表白和回复都这么浪漫动情,真没谁了。他们不就是现实版的妖姬和陈末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