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末日审判》定档4月20日 实习女警花为查案以身犯险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5:3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李信睿、周昕、张翰文等主演的悬疑烧脑网络大电影《末日审判》将于4月20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电影呈现了刑侦警察与高智商犯罪者之间的强强对决,虽然案情扑朔迷离,但警察们以捍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拨开重重阻碍,让真相大白于天日。

  影片由西安佳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中寰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剧情要从女大学生王若亚夜间离奇死亡说起……警方刑侦队在对现场进行勘察时,没有发现他杀的痕迹,但经验丰富的警官们随即展开深入调查。王若亚与化学系系草张简单曾为恋人关系,于是张简单成为了警方的第一怀疑对象。越调查越发现,王若亚与身边好友圈中的人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随着警方的步步逼近,犯罪者露出了马脚。

  一次搜索证据的时候,实习女警潘天天被一名蒙面人灌入了含有催情成分的药剂,这种药剂成为警方破解王若亚被杀之谜的关键线索。潘天天以身犯险的勇气,源于她作为警察的责任感,源于她保护人民的义务感。

  在电影中,真相最终被揭晓,然而更让人唏嘘的当下大学生的校园生存环境和复杂的情感态度。网络大电影《末日审判》正是想通过影像化的表达,向屏幕前的观众们传递一种正能量,呼吁年轻人在感情方面不要过于偏激,以至于害人害己。

  精彩的悬疑烧脑剧情尽在4月20日上线网络大电影《末日审判》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