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期而遇》首亮北影节 高颜值团队现身引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7:1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正式拉开帷幕,由电广传媒影业、聚禾影画影业、狮门中国(英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张猛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的电影《不期而遇》主创团队也于4月16日晚亮相。当天,聚禾影画董事长刘畅、导演陈卓、摄影指导史岳以及主演张亮、林路迪,电影主题曲演唱歌手刘惜君等悉数登场。众主创不约而同的简约造型在吸引无数闪光灯的同时,亦为电影节吹来一股清新的优雅之风。

  红毯上,聚禾影画董事长刘畅身着干练的小礼服,落落大方;导演陈卓则一身中国风的黑色唐装,主演张亮身穿深蓝色条纹西装,阳光温暖又不失绅士风度,帅气十足,神采奕奕,颇有新片中饰演人物范小闲“霸道总裁”的感觉;作为电影中的华裔演员林路迪一袭深色西装,硬朗有型,出场更是引得现场迷妹尖叫;歌手刘惜君身穿黑白长裙,低调不失性感,优雅气质满分。

  红毯结束后,各位主创接受媒体访问,分享各自心声;作为第一位走进媒体访问间的张亮,在现场依旧魅力满分,不但细心的向媒体介绍同行的演员和其他主创,还幽默表示此次拍戏没有紧张感,而是愈发沉迷。张亮此次参与《不期而遇》也用精湛真诚的演技造就了范小闲这个角色,逐步实现人生路途上的一又步跨越。此次影片主创集体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也为电影《不期而遇》的上映进行了充分预热。

  据悉,电影《不期而遇》讲述了范小闲(张亮饰)危机接踵而至,而去美国治病加入自驾之旅邂逅了多年不见的青梅竹马,由此两人共同开启异国寻爱之旅的故事。该片取景辗转中美两地拍摄,极具异域风情的宏大场面、幽默化的动作情节设计、风格化的影片影像制作、新鲜混搭的演员阵容将碰撞出非同寻常的火花,独特的定位和优秀的质量让其有望成为一匹票房黑马。

  目前,该片已定档5.1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