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康永何洁首次同台擦火花,大聊“吃、睡、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8:4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有粉丝爆料蔡康永和何洁同时出现在北京一录影棚的节目现场,三个小时的录影期间,全场气氛火热,笑声此起彼伏。二人围绕本期节目主题“吃、睡、爱”各自表达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在两人的深度交流中粉丝不仅感受到了何洁与之以往截然不同的真挚一面也意外发现蔡康永童心未泯的模样。

  蔡康永首次执导的电影《吃吃的爱》已于去年年底杀青,罕见的是小S和她的死对头林志玲一同参演,二人的“势不两立”也延续到了片场,然而与想象中不同,她们竟然通过送剧组咖啡、水果、按摩服务等展开了一场“S林福利比拼大战”!当被问到给老搭档小S演技打多少分?康永哥大方给出92分,扣分只因为不爱听导演话,但被质疑小S演技浮夸时,蔡康永打趣道“除去浮夸的部分,她展现了小S本人也未知的一面”,虽然这对小S来说没有激情戏还是很遗憾的事情。

  作为“爱情诊疗师”的蔡康永当聊到爱情的话题时不禁给何洁疗起心伤来,去年的何洁走在爱情低谷,现如今已开启新的生活,当面对“爱情和面包”只能二选一时,她选择了“面包”,因为人在饿着肚子时候是不会想要爱情的。温馨的气氛下现场响起了何洁的新歌《给陌生女孩的歌》,“陌生的女孩啊,若你懂这首歌,就大声地哭出来啊,都会过去的”,重要的其实不是哭,而是哭了之后的笑。

  不得不提的是节目还邀请了真实的娱乐记者对明星进行“严刑拷问”,其中“全民星探”记者问到“近日白百合在泰国被爆出轨,之后陈羽凡澄清了两人早已离婚的事实,不公开是保护孩子,对于这种做法是怎么看待的?”蔡康永真挚地回答道“明星的生活给粉丝们提供了一种童话世界的完美性,但现实生活是明星自己的,粉丝想要的只是这种美好一直存在,对于孩子不应去打扰他们原本的成长空间……”谈到自己他认为“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分,被拍会自然接受,但也会觉得尴尬。”

  据悉,该节目是爱奇艺Friday 工作室制作的网综《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定位于全网首档明星自助式私人订制发布会。节目中何洁玩起跨界,挑战主持人身份,首次与蔡康永同台合作,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节目将于4月26日起每周三晚8点准时更新。该节目未播已吸引大批粉丝关注,精良的制作班底,新颖的节目形式让更多的观众翘首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