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吃来吃大胃王》第二期上线 杜海涛最爱女友刘海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4:27:24   来源:商业资讯网   

  4月18日晚8点整,竞吃明星秀《来吃来吃大胃王》第二期精华版,即将上线腾讯视频,与热爱美食的网友共享一场关于美食的饕餮盛宴。知名主持杜海涛做客节目担任明星嘉宾,带领广场舞大妈、美女健身教练团,挑战大胃王梁照远、月月。节目现场,不仅比赛看点味十足,杜海涛更自爆了与女友沈梦辰的一些交往细节。

       可爱萝莉化身超级大胃王  曾45分钟吃掉4份麻辣干锅

  作为主持界里最能吃也是最会吃的男主持,杜海涛做客《来吃来吃大胃王》第二期欢乐开吃。上半场,杜海涛带领广场舞大妈团挑战“25分钟8斤鸡肉饭”的大胃王梁照远。作为狂吃不胖拥有迷人肱二头肌的健身教练,梁照远实力果然惊人,30分钟吃掉的150枚饺子,数量之多惊呆一众网友。下半场,杜海涛携手美女健身教练团,挑战“45分钟4份麻辣干锅”的大胃王月月。这位长相萝莉食量却一点也不萝莉的大胃王,脸一样大的汉堡居然轻松吃掉6个,嘉宾和主持团纷纷投以难以置信的目光。

       杜海涛自爆与沈梦辰交往细节 现场发布暧昧信息

  不仅竞吃比赛让人大呼过瘾,主持团袁成杰、杨迪、范湉湉、乐芙对每位做客嘉宾也八卦不停。据了解,杜海涛在主持团的追问下,不仅回应“身家上亿”传闻,还现场给女友沈梦辰发送暧昧信息,更自曝与女友交往细节,称最早被吸引是因为对方的厚刘海,此处在直播时更是掀起一阵弹幕小高潮。除了美食与八卦,节目组安排杜海涛与广场舞大妈尬舞,画面十分和谐。另外,导演组还设置了主持人与嘉宾互动环节,现场大玩人肉汉堡,场面简直不忍直视。

  据了解,《来吃来吃大胃王》第六期直播总决赛将于4月21日,在熊猫直播开启收官之战,届时,往期胜出的明星大胃王将与民间大胃王同场竞技,更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而精华版《来吃来吃大胃王》也于每周二晚8点在腾讯视频准时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