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方媛结婚低调办婚礼 方媛晒矮跟鞋证怀孕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5:3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1岁郭富城上月被港媒爆料同29岁的网红女友方媛在香港秘密注册,之后一直有消息称两人将在本月举行婚礼。今天(18日)凌晨,方媛在INS晒出一双红色大牌鞋子,明显是为婚礼准备的新娘鞋,她此次舍弃了高跟红鞋,特别拣了一款矮跟鞋,令其大肚传闻更添可信性。随后即有报道称城城18日将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再加上一直盛传方媛已有身孕,若真是如此可谓双喜临门。
 
 

  本月初,郭富城登记结婚的消息被爆料后其穿着帽衫现身,他戴上太阳眼镜及口罩包裹严实,看上去有些疲惫,手上未有戴上婚戒。记者恭喜他,问到有传方媛怀孕是否双喜临门?他都未有回应。 4月12日,婚讯公开后的“天王嫂”方媛首度现身香港机场,她戴着太阳眼镜,衣服的选择上也较为宽松,疑似想要修饰更圆润的脸形、身形。因为是自己一个人搭飞机,方媛搬运行李都得靠自己,走路时手上的纸一度掉到地上,她小心翼翼地蹲下捡起,再加上手上提着装有一大包话梅的纸袋,并没有跟着拖运,让人不禁联想到孕妇常常用话梅来防止“孕吐”,让怀孕的传闻又再度甚嚣尘上。

  之前,有指郭富城结婚因为妈妈年事已高,一直想饮新抱茶,去年郭妈妈心脏有事,又有糖尿病,要出去医院,郭富城知道妈妈一直想他成家立室,而郭富城也透露过自己想结婚生孩子,生个男宝宝,再追生个女baby。城城经纪人小美之前已经默认城城今年结婚消息,小美说过:“城城承认会成家立室,希望大家祝福,他婚礼由他家人筹备,不会大摆筵席。”

  据知今晚婚宴城城坚持低调,筵开四、五席,除了双方家人,获邀圈中人仅得小美、张智霖、沉嘉伟等见证他踏入人生新阶段。被邀请的圈中朋友两只手都数得出,其中一个盛传是城城的御用排舞老师兼好友Sunny Wong,今天下午一时十五分,Sunny穿上白裇衫西裤,从酒店步出吞云吐雾,记者问他是否来喝城城喜酒,Sunny笑一笑并未否认,只说:“不讲啦!”随即急忙返回酒店内。目前,婚礼酒店外已有多名保安严阵以待,张智霖与沈嘉伟也已先后乘车到达酒店。祝郭富城与方媛幸福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