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录节目、与李亚鹏苏醒聚会,YY金牌主播MC利哥有点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6:1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被冠以“网络”赵本山称号的MC利哥被爆在北京录制节目《利哥脱口秀》期间与著名演员李亚鹏以及著名主持人苏醒相聚畅饮,气氛相当热闹。

  利哥目前在YY直播上坐拥近千万粉丝,此前曾做过修车工,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YY ,由此走上YY金牌主播的草根逆袭之路。

  依托YY这个直播领域从业最早、规模最大的直播平台,利哥凭借自己丰富的段子储备,迅速获得许多网友的追捧。当然利哥没有止步于此,而是不断学习更多新鲜的直播方式,其中就包括喊麦,一曲后来广泛流传的《凤舞九天》更是让MC利哥的名头响彻大江南北。

  其实,利哥比YY 直播上绝大多数主播都更努力。平均每年因事停播的时间不超过15天,5年下来风雨无阻,这份坚持也是利哥最让粉丝感动的地方。

  这次与李亚鹏和苏醒的线下聚会时,有网友问利哥,为什么不拍照放微博上宣传自己?利哥表示,这种私密的聚会场所合影就免了,仅限于线下交流,毕竟需要考虑别人的隐私。

  此外,这样的聚会显示主播与明星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他们之间也有更多的互动,也为未来可能的合作引发更多的畅想。同时,这也从侧面表明,YY打造的平台-公会-经纪的模式正在被无数次的验证,优秀的主播在YY将拥有更广阔的上升通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