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奕匡新专辑《Songs Of Love》广州签售会4月29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0:0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唱作红人”林奕匡最近真是喜事连连,不仅完成了一连三场的《PHIL LIKE LIVE 2017》个人演唱会以及推出了最新专辑《Songs Of Love》,早前更是宣布结婚喜讯,将于今年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共谐连理。为分享喜悦,林奕匡将于4月29日携新专辑《Songs Of Love》来到广州合生广场举办签售会,与粉丝大玩游戏以及进行亲笔签名活动,近距离接触。

  林奕匡,英文名Phil Lam,1985年6月12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毕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精通萨克斯风及钢琴的他于2007年参加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温哥华选拔赛并获得冠军,这让他鼓起勇气跑到香港发展他的音乐事业。2010年9月,林奕匡正式出道,推出首支国语派台歌《雨落大地》,11月11日举行首个个人音乐会《听·林奕匡 Showcase》,并于25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Loaded》。之后每年林奕匡均有创作新的音乐作品与大家见面,《高山低谷》、《有人共鸣》等歌曲传唱度极高甚至街知巷闻,更于2015年在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中狂扫14个重要奖项,真可谓才华、实力与人气并存,是如今华语乐坛不可忽视的一颗新星!

  《Songs Of Love》为林奕匡2017发行的全新个人专辑,每一首创作他都精雕细琢、巨细无遗,务求将最好的作品展现人前。专辑收录了9首歌曲,真可谓首首精品,其中包括填词人陈咏谦和监制Edward Chan为他打造主打歌《停止繁殖》、《难得一遇》,另收录了他曾为陈柏宇和周柏豪作曲的《别来无恙》、《还记得》的英文版《Missing You》和《All I Have Is You》以及国语歌曲《Do You Know》。2017年4月29日,让我们一起去广州合生广场,聆听林奕匡的Songs Of Lov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