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黄丽:“小月”竟然成了孩子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8:0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黄丽

  近日,央视八套、黑龙江卫视、珠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等正开播或复播暖心大剧《木兰妈妈》赢得口碑和收视率双丰收,剧中著名演员徐黄丽饰演从不懂事到懂事的小月,与陈小艺、范雷、刘之冰、刘琳、于艺璇等众多实力派互飙演技。徐黄丽也因此收获满满。

陈小艺、徐黄丽、刘之冰、范雷、刘琳剧照

  日前,由她和丁海峰、沈傲君、倪洁虹、张明健、果静林、范志博、宋晓英、赵珈琪、田小洁、任帅、石小满、刘长纯、王韦智、张雪迎、王劲松等主演的抗战大剧《穿越烽火线》正在东方电影频道每晚19点黄金强档剧场热播中。

徐黄丽

  不同于以往的抗战剧,电视剧《穿越烽火线》从朴实、纯真的视角出发生动讲述了以赵大鲁、王维若等为代表的八路军战士如何保护保育院孩子们免受战争荼毒的故事。堪称电视剧版的《美丽人生》。《穿越烽火线》并入围第20界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优秀剧目奖。

《穿越烽火线》徐黄丽等剧照

  因在当年热播古装电视剧《武则天秘史》中扮演太平公主少年一角,与刘晓庆饰演母女以及在《爸爸是条龙》和《木兰妈妈》等众多热映影视剧中饰演李菁菁、郝平、陈小艺、范雷、刘之冰等的闺女而被冠以“国民闺女”和“霸屏学霸”称号的徐黄丽此次在《穿越烽火线》中与向来以秀外慧中示人的沈傲君以及硬汉形象的丁海峰、倪虹洁等开始了精彩的与敌人斗智斗勇,历经千辛万苦,穿越烽火线,终于把敌人甩掉,成功与大部队会合。

《穿越烽火线》徐黄丽等剧照

  剧中,徐黄丽饰演的孟飞菲外表甜美、活泼可爱、内心重情重义,徐黄丽凭借扎实演技

  将一个内心拥有坚强信念的八路军小战士演绎得细腻、张弛有度、惟妙惟肖,与小伙伴们的默契配合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

《穿越烽火线》徐黄丽等剧照

  正在热播的《穿越烽火线》剧情已渐入佳境,《木兰妈妈》里的“小月”的表现也越发暖心,徐黄丽竟然成了《穿越烽火线》里的“孩子王”?

  每晚19点,请锁定东方电影频道,精彩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