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嵩分享第一首音乐故事选秀冠军赵紫骅《时间轴》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0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继「第一首音乐故事」第三篇吴繁的《光》后,「第一首音乐故事」的第四篇,曾获“中国正在听”冠军、2013年快乐男声20强赵紫骅(原名赵浴辰)的第一首《时间轴》正式版今日全网上线。「第一首音乐故事」由华语乐坛知名词人易家扬开创,是一个集结唱作人分享初心的音乐项目。对于家扬老师来说,「第一首音乐故事」是对自己坚持音乐初心的一种执着。此次,创作才子许嵩加入「第一首音乐故事」,和赵紫骅一起分享第一首歌的故事。

赵紫骅
   第一首可以有多重定义许嵩期待歌迷在演唱会上重遇初心

  关于“第一首”,许嵩觉得,第一首可以有很多的定义,比如:第一首自己创作的词作品、 第一首曲作品、第一首词曲都是自己的作品、第一首词曲和制作都是自己的作品,不通的阶段和不同的时间,可以有不同的定义。但是对于许嵩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每一个听到他音乐的朋友,他们生活中听到的许嵩的第一首歌。

  对于不同的歌迷来说,他们听到许嵩的第一首歌是不同的,可能是《城府》,又或是《认错》、《断桥惨雪》,也有可能是《玫瑰花的葬礼》,所以许嵩期待在今年3月份的演唱会上,来到现场的每位朋友都能听到属于他们的第一首许嵩的音乐作品,遇见若干年前的那个自己。

  赵紫骅第一首《时间轴》回头凝望曾携手走过的漫长旅程

  赵紫骅的第一首《时间轴》是他在2010年冬天写下的作品,伤感之歌配上赵紫骅独特细腻的诠释牢牢抓住人心,带你走入过去的回忆中,特别适合独自静心慢慢聆听。歌曲旋律起承转合就像在演绎一段个人的独角戏,轻哼浅唱便会清泪两行。当回忆也开始倒数计时,相爱的每一帧都在脑海拉扯。《时间轴》像是在娓娓道来一段人生和爱情,也像在诉说着那些岁月,那个追梦的初心。“妳走后我总是想妳/那些欢笑越发熟悉/妳走后我还来不及/告诉妳我最需要的就是” 赵紫骅叙事般的吟唱方式让人动容。你深深想念的那个人,如今在哪里,与谁正在做什么。回忆里的种种片段已与你无关,只能默默放在内心深处。

  据悉,「第一首音乐故事」的第五波主打MV及歌曲也将于近日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