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四月》四月来袭 “都市型男”王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09:3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四月时分,由黄伟杰执导,由吴奇隆、戚薇、王霏、任言恺、邓萃雯等实力派偶像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繁星四月》在万众期待下提档上映,同步登陆江苏、安徽两大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名主播叶繁星与事业有成的男友肖寒人前风光,背后却隐藏着不能说的秘密,这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隐秘,最终冲破重重误解赢得幸福的故事。

  主演之一的青年演员王霏,喜爱军旅题材作品的观众应该并不陌生,他在众多热门军旅剧中都担任过重要角色。由他主演的《我的特一营》成为了2013年湖南卫视的收视黑马,而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军旅大戏《陆军一号》中,扮演“刘晓彬”的王霏更是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了“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提名。

  此次在剧中王霏也献出了众多亮眼的表现,他所饰演的型男“简易”将与戚薇扮演的叶繁星有着剪不断的情感纠葛,二人从小相识的情缘更是一直种在他的心中。为了能跟叶繁星在一起,他将开启一段追爱之旅。

  请锁定江苏、安徽两大卫视同步播出的《繁星四月》,关注王霏的精彩表现啦。(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