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栗子直播超人气女神直播迷倒网友 真实生活不可描述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2: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栗子直播官网:http://www.inhand.tv/

  “宝宝们,想听什么歌”“谢谢宝宝的小礼物”……在栗子直播间,众多女主播凭借多才多艺的超夯实力与高颜值,被称为“宅男杀手”。

  面对直播镜头,她们百变却不做作,是敢疯敢玩的女神经,是性感妖娆的万人迷,是嘟嘴卖萌的可爱少女,实力收割了众多粉丝的喜欢,然而女神们在现实生活中又是怎样?

  美女主播撩汉有套路

  “主播平时最喜欢吃什么?”“主播平时有哪些兴趣爱好?”……在栗子直播当红人气主播“周若拉”(栗子号:1046231)的直播间,经常有粉丝会从这些问题开始他们之间的交流。

  曾获全球超级网红大赛冠军的“周若拉”,目前粉丝量已经超过26万。在她的直播间,每次有粉丝进来时,她都会表示欢迎,用甜美的声音跟进入直播间的粉丝问好,就像在现实生活中遇见老朋友一样热情。

  相较于有些甩着长发疯狂跳舞的女主播,“周若拉”的直播间显得十分清静,她会和打趣调侃的粉丝开几句玩笑,有时还会唱几首歌。遇到网友点歌不会唱的,她就会把歌曲搜出来反复听,用心学会再唱给网友听。

  在栗子直播间,像“周若拉”这样颜好身材好,卖得了萌的女主播不在少数,每天她们都会认真地化好妆容,展示自己的魅力,陪伴粉丝。

  在直播间,除了主播外在形象加分外,活跃直播间的气氛不可或缺,在栗子直播上受欢迎的女主播们,大多都会通过唱歌、交流等带动粉丝情绪,让直播间更嗨。

  直播与现实,上演反差萌

  作为主播,在手机的方寸之间,展示的是自己的一个方面,在现实生活中,她们是否会在萝莉外表与熟女心,冷艳和卖萌的模式之间自然转换?

  栗子直播上的性感厨娘“胖墩儿”(栗子号:1058372),在直播时,是拥有一身好厨艺的鬼马精灵,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却是标准的乖乖女。

  气质女王“吴佩玲”(栗子号:3158060),凭借精湛的古筝技艺,被粉丝赞为才女,在直播时,除了分享生活趣事,还会给粉丝演奏古筝乐曲,而在现实中,“吴佩玲”是搞怪逗比的女神经,是酷酷的高冷女孩,是拥有健康活力的运动少女,是潇洒爱笑的乐天派。

  作为栗子直播备受欢迎的自制节目《夏燃的情歌电台》的主持人,“夏燃”(栗子号:2287547)甜美的声音搭配温柔的情歌,让宅男是毫无抵抗力,然而,生活中“夏燃”却时常表现出逼人的帅气、慵懒、冷艳。

  ……

  在栗子直播还有众多像“周若拉”“胖墩儿”“吴佩玲”“夏燃”等这样优秀的女主播,她们结合自身的特长,或是唱歌,或是段子手,或是单纯地谈心,都在以不同的方式陪伴直播用户,散发“生活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