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允浩今日退伍称想吃炸酱面 东方神起昌珉也即将退伍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4: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上午,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在京畿道26机械化师团办理退伍手续,正式结束了将近两年的军营生活。郑允浩在2015年7月21日参军,至今做为现役士兵在军乐队服役,东方神起另一名成员沈昌珉将于今年8月结束兵役。

  允浩服役期间在军中表现优秀,于2016年5月被选为特级士兵,并且因为对于杨州市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被授予感谢状和杨州市名誉市民称号。退伍当天,允浩一身迷彩色军装,大喊“忠诚”并向在场记者敬军礼。挺拔的身姿,将男人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现场,U-KNOW允浩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表示:“感觉停滞的时间又再次展开了,心情有点复杂。不久后昌珉也将退伍,非常期待东方神起的完全体。想念刚才打了招呼的战友们,也很思念现在见到的粉丝们。”问起在部队中公司后辈中谁给予的鼓励最多时,允浩提到了Red Velvet,坦言道:“Red Velvet经常来部队探望,在入伍期间也有和Red Velvet合作过舞台,非常感谢他们。” 当问起退伍后最想吃的食物时,允浩表示最想吃炸酱面,并加杯可乐。

  郑允浩入伍前最后的日、韩唱片巩固他作为K-POP王者的地位。郑允浩入伍前推出的《U KNOW Y》及《Rise As God》里的SOLO曲《Champagne(香槟)》令人绝不怀疑地承认他是韩版Michael Jackson,也是继Rain之后韩国最好的K-POP明星。出道至今,他已从初出道时紧张的小队长蜕变成资历深厚的大前辈,之前人们对他的印象是强悍的舞蹈功底、强大的舞台气场、优秀的领导实力等层面,而除了这些他展现给我们的更有正直的人品、慈善者的爱心、源源不断的郑能量。

  在结束与记者的见面会,U-KNOW允浩更是单独与粉丝们进行了简短的粉丝见面会,全世界各国粉丝齐聚,彰显U-KNOW允浩的超高人气。期待退伍后的允浩为粉丝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