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冉莹颖直播爆料胖轩比同龄高 呼吁参加迪巧身高促进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4:55:4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4月16日上午,超人妈妈冉莹颖参加了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与补钙专家美国迪巧联合开展的“迪巧•长高不是梦——儿童身高促进计划”大型年度公益活动。活动中,冉莹颖现场开通直播,带领上万组家庭共同参加身高促进计划。直播历时53分钟,共吸引了65000多名粉丝观看,获得73万个点赞。

  冉莹颖吐槽自己身高矮

  在直播中,冉莹颖带领广大粉丝深入活动现场,观看并讲解身高发育的微展览。在看到身高影响职业选择时,冉莹颖不无遗憾的表示自己期望的职业是模特,无奈身高并未达到理想高度。因此她把身高期望寄托到下一代,她期望轩哥皓弟的身高可以达到180cm以上。然而由于自己和邹市明身高都不高,所以对两个儿子的身高发育非常关注,希望他们能获得满意身高,从而在以后踏入社会时更有优势,为他们增添更多的自信心。

   胖轩虽高也需身高管理

  之后,冉莹颖还现场评测了轩哥皓弟的身高发育情况,与专家探讨身高发育的规律以及身高管理的方法。冉莹颖坦诚,她对轩轩的期望身高是188cm,虽然身高比同龄人高出不少,但体重却有些超标。对此,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蒋竞雄博士为冉莹颖支招:轩轩有点胖,可能存在骨龄较大身高早长的问题,虽然现在比同龄人高,但不意味着以后会一直高,也需要及时补充钙质,同时进行身高干预。

  冉莹颖表示一定会努力为两个儿子进行身高管理,为轩轩圆梦。直播结束前,她还通过向粉丝发问的方式,为粉丝送上迪巧长个儿礼包,同时呼吁粉丝们重视儿童身高管理,注意钙、维生素D、蛋白质等营养素的补充。详实的干货讲解,亲切的交流方式,让冉莹颖的这一直播引发众多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