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TISLAND回归准备中 将发行纪念出道10周年新专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5:0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日,据所属社FNC方面表示乐团FTISLAND目前正在准备回归,将会在不久之后发表最新专辑,迎接出道十周年。

FTISLAND
 

  据悉,目前FTISLAND正在准备着回归的相关事宜,专辑的具体发表时间还没有确定,一旦最终确定了一定会通知大家,请耐心等待。此前,有媒体表示FTISLAND正在准备出道十周年的纪念专辑,将会在6月中旬回归,不过目前看来是否在6月中旬回归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粉丝们希望能够在6月中旬回归,因为6月正好迎来了FTISLAND出道十周年的日子,在出道的日子发表新专辑,意义十分重大。

  FTISLAND在去年7月18日发行了第6张正规专辑《Where’s the truth?》获得了粉丝们的大力支持,同时FTISLAND也参与了很多音乐节目以及打歌活动,不过结束了新专辑的宣传之后,就将重心再次放到了海外市场,韩国国内的活动十分少,这也让粉丝们表示想念,2017年正好是FTISLAND出道10周年的日子,出道十年来给粉丝们带来很多感动的成员们也计划着携新专辑回归,给粉丝们一个惊喜。对粉丝们来说这是最好不过的了。

  此前,FTISLAND就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过对于兵役的看法,成员们有着想要一起服兵役的想法,因为乐团和组合不同,乐团里少了任何一个人,活动都没有办法继续,因此成员们有着想要一起服兵役的想法,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粉丝们表示支持偶像们的决定,等待着偶像们能够华丽归来,因此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十分珍贵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