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可惜不是你》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6:0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江苏次元影业有限公司、华策万有颖力工作室共同出品的24集电视剧《可惜不是你》在杭州开机。次元影业CEO蒋翊担任总制片人,杨英英担任导演,原著作者叶紫担任编剧,宋妍霏、范世錡、肖顺尧、COSMOS成员陈斯琪等担任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古风漫画家叶子与大学男友向泽羿、青梅竹马林森的爱情故事。

  主演宋妍霏凭借湖南卫视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成名,出演多部影视作品,深受广大观众喜爱;范世錡是2013年《快乐男声》届知名选手,主演《画江湖之不良人》获得一众好评;肖顺尧则是内地实力男团MIC成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评价颇高。此外还有次元文化新晋偶像COSMOS男团成员陈斯琪、马哲文、徐鹤尼、林以薛;女子团体Plus Girls成员徐然、徐言雨等共同出演。

  在近几年IP改编作品热度持续的情况下,《可惜不是你》原著作者叶紫坐镇编剧,以内容致胜还原创作本真。据悉,《可惜不是你》故事从2000年开始,跨度长达十年,展现怀旧风格,力求呈现80后心中爱情的唯美与精致。同时全剧并打破固有思维、创新地采用女主与自己跨时空对话的模式,让28岁的自己与18岁的自己对话,带领观众一起进入剧中情景: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一次,以后的人生是不是就会不一样。

  据悉,《可惜不是你》将在杭州、上海、等多地取景,实力IP作品+众多新晋偶像的组合,让《可惜不是你》倍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