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在爱情中颜值越来越高的体坛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6:38:53   来源:互联网   

【跳水女皇吴敏霞】

  在里约奥运,央视记者一次无意的采访,竟扒出了跳水女皇吴敏霞的男友张效诚!外貌俊朗的张效诚一下子成为了“网红”。两人在2009年底升格男女朋友,虽然是姐弟恋,但这丝毫不妨碍两人发狗粮。当被问及最喜欢吴敏霞哪一点时,张效诚毫不犹豫回答“贤惠”,“她谈吐非常好,个性非常好”。作为一名“金牌背后的男人”,吴敏霞亦力赞张效诚贴心。在帅气男友的无微不至照料下,吴敏霞也越来越有魅力,更加漂亮迷人。

【前中国艺术体操队名将周捷】

  4年前,周捷与奥运“五金王”邹凯领证结婚,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练习艺术体操多年,周捷有着令不少女性艳羡不已的好身材,加上爱情的滋润,更是越发的美丽动人。两人还不时在微博上互动秀恩爱,羡煞旁人。

【原中国体操女队的队长杨云】

  在国家体操队50多年的历史中,男队员和女队员相恋并最终结为伉俪还是史无前例。杨威和杨云这对相恋了12年的体操运动员创作了这个纪录。当年,杨云因阑尾炎手术住进了医院,杨威突然带着鲜花,到其病房探望,“拐骗”了当时只有14岁的杨云的少女芳心。2008年,在两人的婚礼上,杨云选择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因为杨威当年的“从天而降”,燃亮了爱情的花火。除了老公的爱护,添了欢欢乐乐后,杨云更是散发着一种成熟的女性之美。

【奥运冠军何姿】

  在全球直播的里约奥运会上,秦凯向何姿求婚,猝不及防地给全世界人民塞了一把狗粮。一致的价值观,一起并肩作战,悲伤和痛苦一起分担,欢乐与幸福一起分享,6年爱情长跑,两人终于有了完美结局。这位带有几分俏皮的南方姑娘,等到了有情郎,也迎来了自己最美的时光。

  何姿曾在自己的微博里说过,想去亲眼感受极光的绚烂美好。不知秦凯有没有收到这道“圣旨”呢?又打算拿出什么哄妹高招呢?4月23日,我们拭目以待。(去微博搜“追寻极光”有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