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百花齐放 绿色多元化战略改写行业风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20:0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直播平台悄然成为互联网的新宠儿,也从新事物渐渐成为了网友的新的娱乐习惯。随着行业竞争局势进入白热化,花椒直播作为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一直以来响应国家号召,打造绿色健康的直播平台。在此基础上,开启多元化战略, 不仅为自身的品牌迎来了良好的口碑与忠实用户,也引导了整个直播平台转向绿色健康的行业风向。

  直播平台过去发展的最大问题便是内容同质化严重,因此,能够在内容上提供更多、更热的社会话题和优质内容成为发展的关键。花椒直播在内容多元化上投入巨大,与深圳卫视打造《歌手来了》线上海选、直播挑战“最多人纺线车纺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直播昆仑决顶级体育赛事,致力为网友输送优质内容。

  此外,花椒直播通过平台引导的形式,在绿色直播的基础上探索多元化直播内容。花椒主播践行公益,从徒步5公里捡烟头呼吁公共场所禁烟,到跋涉雪山为贫困生送温暖,受到网友一致好评。同时校园主播、户外主播清新、幽默的直播内容和风格也广受好评,成为整个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