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弘扬正能量 争做直播公益先行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20:0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说2016年是直播元年,那么今年就是直播驶入“快车道”的一年,各平台开启冲刺,抢占领先地位。但与之而来的,是对其优质、绿色的直播内容的进一步考验。花椒直播以自身平台、主播资源打响公益之战,在直播+公益的绿色直播模式上再次发力。

  去年12月,花椒主播雾霾天为环卫工人送出200只PM2.5专业防霾口罩,并亲手为他们带上;今年3月,30位主播现身北京798,身背“巨肺”徒步5公里,3小时捡起1.5万根烟头,以此呼吁不要在公众场所吸烟;世界水日当天,花椒主播齐聚什刹海公园,收集被丢弃的“半瓶水”,呼吁人们节约水资源。花椒主播凭借其号召力,身体力行做公益,获得网友无数点赞与支持。

  不仅主播做公益,花椒直播已然成为明星们直播公益的重要途径。南方水灾期间,国民组合羽泉直播中呼吁大家关注水灾,并在直播中筹集捐款;同年四月,好村长李锐携花椒主播重回《爸爸去哪儿》取景地,为留守儿童送温暖;去年国庆,张继科直播看望福利院儿童获无数点赞;近期,林志颖直播冰球公益赛,并呼吁大家关注留守儿童。明星们在花椒直播公益,带来正能量内容的同时,也通过将直播收益全部捐献的行为,把“绿色”直播进行到底。

  .

  花椒作为以绿色、优质内容为核心的直播平台,坚持“直播+公益”的模式传递着正确的价值观,让公益变得更加真实、透明,并以其平台影响力让公益获得进一步的广度与深度,起到更积极的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