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好评不断 娜扎化身暴力圣女护长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8: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于4月17日晚间登录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开播后连续三日收视破一,好评如潮赞声不断。娜扎在剧中饰演南方教派圣女徐有容,不仅被誉为神都第一美女,更是武力值max,被反派玄幽子称为“暴力圣女”,多次救鹿晗所饰演的陈长生于危难之中,女友力爆棚。

  暴力圣女拆兵破阵 默默守护化身暖心小容儿

  电视剧中,娜扎所饰演的徐有容身具天凤血脉,武力高强,武打戏份颇多,一言不合拔剑就上。在播出的剧集之中,徐有容与陈长生在拜访炼丹高手玄幽子时相遇,不料被谎称自己是妖族的魔族玄幽子囚禁于炼丹炉中。在玄幽子造出的幻境中,徐有容不仅施法灭火,还拆兵破阵,杀敌无数保护陈长生,让他不禁感叹道:“有容姑娘看来很喜欢拆东西啊。”还被反派玄幽子称为“暴力圣女”。虽然圣女暴力,但是在遇到陈长生时也时常露出温柔的一面,在雨中与长生偶遇时,默默用法力为长生撑起伞遮风挡雨,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徐有容还为落水的长生用法力烘干衣服,又是撑伞又是烘干,万能的有容姑娘成为了长生的暖心小容儿。

  高冷圣女也灵动 完美诠释还原人设

  娜扎所饰演的徐有容在圣后、师兄面前的清淡冷静,遇到险境也丝毫不惊,且推理思路清晰总是能化险为夷。在与莫雨打趣的戏份中,更是被网友好评为“清新自然不做作”。在人前是高冷御姐范儿,在陈长生面前却又止不住笑意,娜扎完美演绎了徐有容细微的内心动态。《择天记》持续热播,收视率连续三日破一,周一至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