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谈入伍谈感想:还是感觉有很多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0:0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李敏镐方面公布了入伍的具体日期,将会在5月12日正式入伍,而李敏镐也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入伍的感受,表示还是感觉有很多遗憾。

李敏镐
 

  面对即将到来的入伍时间,李敏镐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感受,李敏镐表示:“本以为我会没什么感觉,但是现在感觉还有挺多遗憾的,不是对入伍这件事感到遗憾,而是对于20岁的那种留恋,马上就要30岁了,对于年龄的增长以及对作品,都留下了很多的遗憾。”里,李敏镐还表示:“在某种方面说,如果早去了军队,就不会遇到花样男子,那么会不会有幸福度过的20代?我有这样思考过。没有早去对我个人来说是好的选择。我再次认为,在好的时代做演员,在海外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对传递韩流文化做了点自己的贡献,觉得很幸福。粉丝们的心意我也都感受到了,我会健健康康的回来带给粉丝们更好的作品”。

  此前,李敏镐方面公布了具体的入伍时间,确定会于5月12日在首尔江南区政府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兵役,在完成4周的基础训练之后就会分配到具体的地方开始为期两年的兵役生活,让粉丝们个感到不舍,纷纷表示:“人生的第二幕也会陪伴着你~以彼此更好的面貌再次相见吧”、“感谢你最美好的20代给了我们 期待你更精彩的30代,要健健康的哦”、“《花样男子》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幸福的时光 不管怎样 都一直在这等着你下一次更好的回归”。

  另外,李敏镐本人在2006年的时候遭遇了车祸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导致脚踝和大腿部分受重伤,至今仍然有后遗症,因此判定为社会服务要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