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满的回忆杀,还记得那些年用的IS语音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0:19:42   来源:互联网   

  IS语音,曾经靠着语音社区红遍游戏圈,如今强势屹立在直播圈。学生时代的幼稚消失在岁月的流逝中。十年光阴,弹指一挥,曾经没日没夜热血奋战过的传奇世界渐渐变成酒桌上的情怀追忆,但对IS语音的期待反倒因为岁月的沉淀而更加强烈,那些年曾经长期混迹于传奇,刀塔的玩家们,你们还记得那些年用过的IS语音吗?

  ▎IS语音的游戏情怀

  “上大学的时候特别喜欢玩传奇、后来是DOTA,一个寝室玩到通宵,上课偷偷去看那些电竞直播,基本上所有的空余时间都是在IS语音里面讨论游戏装备技能......那时的IS语音是年轻人的标志,不知不觉,IS语音已经变成了直播界的大咖,现在回忆起来都是青春的味道,现在工作越来越忙,很少有人陪你去网吧撸一把,熟悉的IS语音,增加了新鲜的内容,看到现在的IS语音有了直播内容,感觉生活一下就变得丰富了,无能少年或中年,它总能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什么,看着眼花缭乱的主播妹子们,觉得年轻真好。” ——冷锋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玩过的游戏、睡过的床铺,总有一种青春情怀和荷尔蒙的骚动种在大家的心里,然后慢慢变成长大之后的某种习惯。

  ▎IS语音的恋爱情怀

  “还记得第一次恋爱的对象是从游戏里面认识的,那时候没有经常打电话,IS语音成了我们游戏和情感沟通的桥梁。

  “巧合的是如今陪伴在身边的爱人又是从IS语音直播间认识的,后来,和喜欢的人恋爱之后还特意去直播间刷了好多礼物感谢主播,于是加微信慢慢的成为了好朋友,距离不远结婚的时候还是我们的证婚人。现在虽然不能每天陪伴,但节日的问候总少不了。”——琦琦

  或许对于路人而言,IS语音仅是一个语音软件,但对于粉丝和玩家而言,是他们青年时期的回忆,无论时隔多远,即使当年通宵达旦讨论的游戏有些已经不复存在,但IS语音一直在,而且伴随他们的成长,现在有了符合他们现年龄段更合适的内容。IS语音开启了直播新模式,各种整蛊玩法,对爱的人英雄救美,整蛊克星守护者,随心畅聊告别寂寞,聊天聊地聊人生。IS语音的老朋友们,现在IS语音始终如一懂你所需。

  想要了解更多iSpeak语音的详细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IS语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