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SY确定5月回归 将发表正规8辑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5: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PSY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携最新正规8辑回归歌谣界,“World Star” 又将引领新的风潮了。

PSY
 

  21日所属社YG方面公开表示旗下歌手PSY确定将会在5月携正规8辑回归,目前正在认真的准备新专辑之中,但是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从去年就已经开始用心准备新专辑的PSY目前正在进行正规8辑的收尾工作,这让粉丝们表示无比的期待。同时YG方面还表示PSY已经完成正规8辑两首MV的拍摄,敬请期待。

  这一次的回归是PSY时隔1年半之后的回归,自然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同时因为专辑风格目前都是保密的状态也让人十分好奇PSY这一次会给大家带来哪些让人惊喜的部分,能否和之前的《江南style》一样红遍大江南北也是备受关注的。

  PSY本名朴载相,1977年12月3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歌手人称鸟叔。2001年,朴载相首度发行专辑《PSY from the PSYcho World!》,2010年与YG签约,2012年,他凭借单曲《江南Style》走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