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朝阳罗永浩都不对?吴小平或将在今日头条爆料霉霉真命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8:37:58   来源:互联网   

  一则关于美国第一流行歌星与中国中年科技富豪相恋的消息持续刷爆网络,罗永浩、雷军、王小川、周鸿祎等互联网圈大佬纷纷躺枪。4月21日上午,最接近男主角可能的搜狐CEO张朝阳已正式出面否认传闻。

  然而,21日下午16:00,此事件爆料人、资深金融人士吴小平在今日头条微头条发表评论称“张朝阳先生还特地辟谣,说对外国女人没兴趣。我真不知道他有什么可辟谣的。别把互联网就当作科技,大飞机的科技含量更高。”

  在这篇最新评论中,华为突然躺枪,“华为公司数千亿的市值,富豪就不少;‘华为第二’数百亿市值,富豪也不少。怎么就没见财经媒体人去深入挖掘呢,脑子被束缚了。”

  4月21日下午,吴小平向小编透露,关于美国歌星和中国科技富豪的绯闻,他还会在今日头条微头条上持续爆料。

  此次绯闻事件起于4月20日中午,资深金融人士、财经问答专家吴小平在今日头条微头条板块爆料称:“据悉,美国排名第一的流行歌星,正在与一位中国中年科技富豪交往中。如果几个月后传出婚讯,世界要大乱了,有关股票是不是要大炒一把……”这条爆料消息在今日头条上已经获得149万阅读量。

  微头条,是今日头条的UGC产品功能,头条用户可以在这里发布短内容、与人互动、建立关系。据悉,微头条已经吸引了范冰冰、黄晓明、达康书记吴刚等众多一线明星,也有刘强东、雷军、张召忠等知名人士加入。

  此言一出,整个互联网圈和娱乐圈都炸掉了。美国排名第一的流行歌星大家很快锁定“霉霉”泰勒 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大家更感兴趣的是,这位“中国中年科技富豪”究竟是谁?

  一些娱乐自媒体推测,中国互联网、钻石王老五、中年、对股票有影响、富豪这几个条件放在一起,只有单身的张朝阳最符合描述了。

  据Bianews报道,张朝阳21日上午否认了这一传闻:“It's a rumor!No taste for foreign women”,甚至连霉霉是谁都没听过。

  那这位“中国中年科技富豪”到底是谁?难道是吴小平发出的空炮?翻看吴小平在今日头条上发布的微头条,21日中午,他对此事继续发布评论称,“你觉得美国第一歌星会嫁给中国科技富豪吗?我觉得,恋爱可以谈,婚姻有困难,关键是文化。中国富豪,可以为了求一个儿子,而强迫正室接受偏室,这样的例子还不少。美国女人能同意吗?我看不能。”

  吴小平说,“中外联姻是好事,刺激消费。”但小编更关心的是,这位中国富豪先生到底是谁。看样子,只能等吴小平在微头条上的持续爆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