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倡导低碳出行 星球由我们来守护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2 15:1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2日,第四十八个世界地球日,演员孙坚作为小蓝单车的形象大使,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身骑小蓝单车的照片,并发起骑行接力活动,呼吁低碳出行,守护蓝色星球,引起大众关注。照片中孙坚一身风格简约的休闲装展现都市男人自在惬意的日常风貌,搭配运动鞋活力十足。随后,不少网友们在微博留言点赞,响应该活动:“我也来助力”“一起传递正能量”。

 

  如今环境气候问题逐渐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少社会人士纷纷加入到改善环境的队伍中。作为公众人物,孙坚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以身作则带动和吸引粉丝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近年来,孙坚不仅在卫视节目《全星全益》中运用知识努力帮助为爱坚守的女孩抢答,实现梦想,还将首部个人写真的全部版税收入捐赠给芭莎慈善事业。此外,孙坚也经常在微博中积极呼吁大家参加环保活动,不以善小而不为,为公益事业献爱心。

 

  最近,孙坚一直活跃在各大卫视的热播综艺节目中,艺能感十足,俨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综艺咖”,今晚湖南卫视《歌手》,明晚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可谓霸屏。孙坚的每次出现都被观众们津津乐道,温暖细致的表现,精致时尚的衣品,妙语连珠的口才,无一不透着绅士范儿。但是,在每一件事情做到极致的背后,也一定有着不为人知的努力与付出。据悉,孙坚可以连续几天马不停蹄的赶通告,行程一个接一个,在舟车劳顿之后,不仅工作上也没有丝毫怠慢,还心系公益事业,如此努力有爱心的偶像,值得我们期待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