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职没女》获赞 张兆辉为家人减产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8:3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大剧《全职没女》在香港翡翠台首周播映便反响不俗,第一集就有24点收视约156万观众收看,足可见剧集十分受欢迎。剧中扮演男主角庄富豪的实力影帝张兆辉无论戏里还是戏外都俨如一个团队的领袖令各演员融洽相处,带领大家完全投入角色之中,在团队中起到了一个“大家长式”作用。

《全职没女》获赞

  张兆辉陈松伶细微处见证爱意

  在近日剧情中,庄富豪与罗丽晶相处日久,丽晶几次三番帮助富豪与其儿子修复父子关系,彼此于细微处见证对对方的爱意,富豪也逐渐从工作狂的状态中转变成一个坠入爱河的男人,两人相处的诸多细节搞笑又温暖,让不少观众都回忆起自己在恋爱中的状态,十分有爱。

  原本发展顺利的他们却不料被暗恋富豪已久的集团首席律师CK发现两人之间的小暧昧,富豪的前妻也携同其新任男友前来搅局,而这时候,丽晶也误会富豪是只知自保的不良商人,对他心灰意冷,腹背受敌的富豪又将如何解开这一团乱的迷局呢,敬请持续关注由张兆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全职没女》。

张兆辉陈松伶细微处见证爱意
张兆辉为电影和家人减产影视剧

  张兆辉为电影和家人减产影视剧

  为了完美演绎这部电视剧,作为男主角的张兆辉一直十分的认真敬业,据悉,在拍摄过程中,张兆辉一直生病的姐姐去世了,他却没有见到姐姐最后一面,不过因为张兆辉之前经常去探望他的姐姐并陪伴她,所以没有那么遗憾,但当天拍戏时,许多人都见到他忍着泪水演戏,这件事也成为张兆辉人生中的一件难忘事。

  作为演员,张兆辉无可挑剔的接近完美,作为家人,他一直尽心尽力,张兆辉表示,自己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就是一家人整整齐齐,身体健康,自己一年接一部国内影视剧一部香港影视剧,其余的时间都留给电影和家人,他直言,自己近几年的工作应该都是这样安排的,这样的生活很适合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