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重现“天津大爆炸” 徐洪浩杨舒冒死营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9:2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深度聚焦消防官兵的军旅题材影视作品《火线出击》播出已接近尾声,从上线到现在,该剧凭借良心的制作收获了傲人的好口碑,获得了众多网友观众的喜爱与支持。《火线出击》不仅将“保姆兵”消防员进行了细致的描写与展示,更将消防意识进一步带到了大众的面前。

救火现场
徐洪浩12
徐洪浩13

  火场救援是该剧的重头戏之一,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更是重现了“天津大爆炸”的惊险场面,致敬那次事故中的烈火英雄们。相信许多观众都不曾忘记那年的“天津大爆炸”,那个火光冲天、牵动人心的夜晚,无数的消防官兵不顾生命,一次次地冲进熊熊烈火中进行营救。爆炸不断、火焰肆虐,他们冒着未知的危险,将拯救生命放在了第一位。《火线出击》中的一众消防员,将这一幕震撼呈现。他们在面对化学物工厂爆炸后,身为队长的张梦一(徐洪浩 饰)与指导员江涛(杨舒 饰)义无反顾带领兄弟冲在第一线。在上场前,徐洪浩说出了一句让无数观众感动的话“里面是我们的兄弟,身后是我们的家园,我们无路可退。”短短的话语间是给即将上场的兄弟们的鼓舞,更是属于消防员的誓言。

  前方危难险阻尚未知晓,但无人能阻止他们前进的脚步,一颗颗雄心在烈火中更加炽热。(小朵/文)

杨舒 火线出击(修
杨舒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