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赵丽颖童菲李沁 完美诠释古装造型惊艳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9:2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果说现代服饰是检验明星时尚度的基本准则,那么古装一定就是检验明星是否足够美的重要标准。上个世纪的香港电影中有林青霞、朱茵等古装造型绝美的女子,一笑一眼

  美艳动人。而在娱乐行业迅速崛起的内地,女明星们也不甘示弱,以杨幂、赵丽颖、童菲、李沁为代表的女星,古装造型也是赚足了大众的眼球。

杨幂

  杨幂

  前一阵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杨幂又大火了一把,她在剧中用三种不同的风格诠释了古装之美。其中最为经典的要数白浅姑姑造型,仙风道骨清新脱俗。由于电视剧十分“洗脑”,杨幂饰演的白浅造型又十分吸睛,这让很多网友和粉丝都按耐不住,纷纷开始模仿起白浅的造型。

赵丽颖

  赵丽颖

  说起赵丽颖,很多人第一印象就会想到电视剧《花千骨》里的小骨。白衣配上盘理整齐的发饰,圆圆的脸蛋机灵可爱。在剧中,后又因情伤白衣变成红衣,妖艳中又带有一丝薄情。而这个角色因为太经典,导致后面很多古装电视剧女星都很难超越她;也因为造型过分美丽可爱,花千骨也成为赵丽颖演艺生涯中最经典角色之一。

童菲

  童菲

  “90后电影四小花旦”童菲的美艳可不止一点点,之前被网友评为“最美旗袍女星”之一,这次又曝出古装造型。白纱与淡蓝色搭配,与背景色融为一体,仙气十足好似画中人。这也让她被网友喊话“童菲要多拍几部古装戏啊!绝对超美!”除了此次美艳可爱的古装造型外,童菲在之前主演的电影《济公之人皇鼎》曝出的剧照中,以可爱俏皮的古装扮相出现,让人十分喜爱。

李沁

  李沁

  李沁的现代造型并不算小花中惊艳的,但是她扮起古装可是绝不含糊,精致的脸蛋刚好与古装搭配呈现出完美的效果。近几年,李沁也是找到了自己的长处,出演了很多古装剧,也收获了大批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