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峻宁《择天记》表白娜扎被拒 网友:白瞎了一身腱子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9: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张峻宁、吴倩、曾舜晞联袂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于周一至周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持续热播。张峻宁饰演的秋山君从出场就以打戏吸引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仅武力值逆天,更是在感情上对有容真心付出。

《择天记》剧照

  秋山君表白被拒“敲心酸” 网友:白瞎好身材了!

  剧中张峻宁饰演的秋山君,是拥有真龙血脉的人族第一天才,以保护人族铲除魔族为己任,并且从小深爱徐有容。在播出的剧情中,秋山君以拜访徐府为由试探有容心意,却没想到,有容并未察觉秋山君心意,冷淡回绝,秋山君表白被拒尴尬离场。这段剧情一出,网友纷纷贴出前几集中秋山君脱衣下水为有容取莲子的腹肌照片吐槽道:“白瞎了你那一身腱子肉”。

张峻宁

  而在随后的剧情中,南客与黑袍合谋利用秋山君的头发激活魔种,想要引诱秋山君入魔,引发一众网友和媒体对后续剧情发展的讨论和预测,“秋山君这是要黑化的节奏啊”、 “秋山君难道是最后的大BOSS” 等等的话题讨论不断。

  戏内戏外严控身材 张峻宁解读秋山君:爱的揪心

  《择天记》中张峻宁饰演的秋山君一角的表现得到了网友一致的好评,他与南客、有容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成为网友期待的对手戏之一。而对于秋山君这个角色,张峻宁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秋山君我觉得是一个让我读剧本的时候,觉得很同情很可怜的角色。他是人族的英杰,在与魔族厮杀的战场上,总是需要他冲在最前面奋勇杀敌。但为了爱情,他却可以抛弃一切,甚至哪怕最后一点尊严也可以舍弃,当你发现他到头来所做的一切选择,都是为了一个他心爱的女人,真的看的我很揪心。”

张峻宁《择天记》
 

  被粉丝称为拥有“键盘腹肌”的张峻宁,戏内戏外都十分注重保持身材,而且在张峻宁的微博中也经常会和粉丝分享他运动锻炼的方法和技巧。张峻宁笑称拍摄《择天记》下水取莲子是导演临时加的戏份,还好平时有注重身材的锻炼,才不致于尴尬。随着《择天记》剧情的逐步发展,张峻宁饰演的秋山君又会有怎样的命运走向,他与有容之间的感情又会有怎么样的波折,网友们也都表示,会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