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Q战队KPL捷报频传 竟要感谢女神杨幂?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0: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XQ战队绝对是今年《王者荣耀》KPL赛季的大黑马,先是终结了超玩会风头正盛的连胜,随后拿下AS仙阁和eStar等老牌名门战队。XQ丶Knight表现出色6局比赛0死亡,本周总KDA高达64实力得到官方认可,XQ丶Knight在微博表示,有如女神助,感谢我狐狸姐每一把的庇佑,这周算是完美了,并艾特了杨幂。

  随后杨幂回复了这条微博,表示“老四贼六,继续加油”,简简单单8个字,却暴露我大幂幂居然是XQ战队的铁粉,并且始终关注了KPL职业联赛!目前,大幂幂的这条回复已经得到3万个点赞以及3000多条回复。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博也注意到了XQ战队大粉丝杨幂的加入,评论到“原来是幂姐光环的加特,厉害了!”

  此前就有网友向小编爆料,XQ丶Knight与幂姐的王者账号是闺蜜关系,已经不止一次有吃瓜群众在Knight的触手直播间55003(地址:https://chushou.tv/room/55003.htm)围观到大幂幂上分。XQ战队这周也是拿到了三连胜,四爷Knight主要担任射手,上周日对战wefun战队第二局竟然拿出的是宫本武藏给观众们带来惊喜,还额外完成了300杀!

  想要第一时间围观女神打游戏的可以悄悄潜伏进XQ丶Knight直播间了。另外,毒舌小编还想说一件惨(xi)绝(wen)人(le)寰(jian)的事情,女神大幂幂虽然相比元旦跟eStar.Rxy上分那会掉了7颗星,却也是荣耀王者62星,别说加女神好友求女神带一起愉快的上分了,咱们这些菜鸡连排位随机碰到女神的机会都没有。

  还是默默看着女神打游戏吧!扎心了,老铁!既然我大幂幂都是这支战队的铁粉,小编强烈站队XQ,XQ战队的其他成员还有颜王阿泰、随风、七杀、诺诺,代我幂向世界安利这支战队!快打完比赛,回来带我幂直播排位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