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me Band新歌《我终于知道》首发 以音乐作钥匙开启情感的枷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1:0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4日,由Z.Y娱乐倾力打造的中国女团Ume Band新歌首发,此次单曲《我终于知道》是由曾与魏晨、张杰、戚薇、等知名艺人合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唐湘智先生,以及梁琼元先生为她们亲自操刀,量身定做。歌曲以音乐作为钥匙,开启情感纠缠的枷锁。

Ume Band新歌《我终于知道》首发 以音乐作钥匙

  Ume Band女团是由Z.Y娱乐(Z.Y Entertainment)重磅推出的女子偶像团体,分别由江璟儿、章翩翩、黄歆雅、陈罗伊娜4名成员组成。四位成员以超强的演唱和舞蹈功底,青春靓丽的外形备受关注,她们此次通过对《我终于知道》这首歌曲的完美诠释,把分手后那种小女生的伤痛、纠结毫无保留的表达了出来。

  从歌词来说,《我终于知道》表达了失恋后想忘记回忆,用时间来治愈伤口,却发现情殇难愈,于是终于知道还是贪恋对方的温度,在这段感情中找不到出路,想要求饶的卑微姿态。Ume Band四位女生用略带伤感又不失清新的嗓音,把失恋中女生的伤心难过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想传达给那些正处在失恋中的女生,如果你也深受爱情的苦,那一定要听这首歌,让这首歌陪你哭陪你笑陪你慢慢走出爱情枷锁的坚强信念。

Ume Band新歌《我终于知道》首发
 

  《我终于知道》整首歌的情绪非常饱满,但是又要有层次的循序渐进,每一个情绪都要拿捏好,对演唱者有一定的考验,毫无疑问的是Ume Band做到了,用歌曲把失恋后的挣扎、煎熬、不可言喻的伤痛一一倾诉了出来。

  从曲风上来说,《我终于知道》是一首带些伤感温情的小情歌,虽然歌词表达了失恋的伤痛和惆怅,但曲风却并没有太过伤感,旨在诠释一种当这些伤痛过后,时光会让我们成为更好自己,就如同如今越来越好的Ume Band,四位女生用略带伤感的情感和感性的嗓音将这首小情歌做出了最完美的诠释。伴随着编曲,四位女生的情感在歌中自由穿越,收发自如,牵动着听者的情绪,犹如观看一部扣人心弦的爱情电影。

  不要等到孤单时才想起恋爱;不要等到有人爱你时才学会追求;不要等到分离时才肯说我爱你;不要等到分手后才后悔没有珍惜。初夏时分Ume Band带你感受爱情的酸涩,《我终于知道》用伤感的文字,描述一场逝去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