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晟迎“新欢” 涂松岩接盘《赛小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3:4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赛下小花与谢易光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晟、魏千翔、立威廉、涂松岩主演的电视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以及全网播出。经历了与青年才俊乔马(立威廉饰)的失败感情后,因一次误会认识了曾经成功,却因被骗倾家荡产的落魄离婚老男人谢易光(涂松岩饰)。

涂松岩饰演谢易光
 

  赛小花的乐观简单吸引了谢易光,不断鼓励也让老谢看清其真心,谢易光正式成为赛小花的第二“接盘侠”。而谢易光和赛小花的恋情却困难重重,不但有前妻带着儿子回来搅局,赛小花母亲的大力阻拦也为这段本就不牢固的感情添加一道障碍。

谢易光落魄潦倒

  生活中的涂松岩却与谢易光相反,家庭幸福,有一个不到两岁的儿子,当被问及男人应该如何家庭与事业,涂松岩也有心得要分享:“你要承担起养家糊口的一个重任。但是呢,有了宝宝你又想在他的童年的时候多陪陪他。这必须要花时间。所以这个真的需要你去精心的去做取舍。做取舍看是在哪个阶段做什么事情。” 随着《赛小花的远大前程》迎来高潮,谢易光和赛小花经历怎样的情感二人能否经住考验?小花的第二段感情是否又会无疾而终?敬请锁定每晚19:30分在深圳、江西两大卫视热播的《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谢易光前妻搅局

  据悉,《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有深圳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编剧饶晖执笔,导演甘露指导。出品人邓朝辉、贺为,制片人解惠清、虎轶飞。光合力影视公司致力于成为开发与制作精品电视剧、电影及互联网影视产品的创新性企业,并通过资本运作和产业链整合成为大型传媒集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