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阳携手杨幂,带你解锁杨幂的人生味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5:2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火遍四海八荒的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余温未褪,网友们对女主角“青丘白浅上神”杨幂的关注和热情是有增无减。近日,关于“杨幂最新开年感性之作——《人生的味道》大电影即将上映”的消息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微博话题#杨幂人生的味道#一经创建,便迅速蹿升至热门微博话题电影榜单的第二名,杨幂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可见一斑!

 

  而就在一大批吃瓜群众还不明所以,坐等大电影上映的时候,一批杨幂的真爱粉却已纷纷开始买起了九阳豆浆机!机智的粉丝早已看穿这是网红国民品牌九阳牵手大幂幂为其最新豆浆机拍摄的宣传片,话不多说,先get杨幂同款豆浆机,最后要不是这款,这锅@九阳背!

 

  “为幂而疯”,带货女王杨幂的粉丝效应果然强大!九阳也不负期待,于4月17日正式宣布:杨幂成为九阳豆浆机的最新代言人。就在今天,4月24日,这部号称杨幂开年感性之作的全新时尚大片《人生的味道》也终于正式公布上线,与以往的风格不同,褪去浮华后的杨幂淡妆相宜,身着白裙,美得简单而舒适,态度淡定而从容。面对镜头,向观众娓娓道来自己的生活态度和人生味道。

 

 

 

  杨幂一直以来就是娱乐圈里人尽皆知的拼命三娘,甚至有过一年拍11部戏的经历,几乎没休息过。面对各种的压力与质疑,杨幂的表述却是“有时间哭还不如去睡觉”。所以当《三生三世》热播,挑剔的网友说出:“杨幂之后再无白浅”,不得不承认:她做到了,短短八字,是观众对专业演员和拼命三娘杨幂最最发自内心的肯定,

  杨幂的乐观与坚强和本次九阳《人生的味道》TVC中想要传达给受众的态度不谋而合:不管世事如何变化,都要保留善良的本心;如果遭受磨炼,就报之以乐观。如果冲劲不足,就用热情填补。面对人生的多种选择,就像精心自制豆浆一样,明白自己的内心所求,去选择食材,耐心等待,就能制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那杯味道。

  大幂幂都有她的幂制豆浆了,你还不来一杯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