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四月》吴奇隆戚薇玩“地下情” 这次吴奇隆不再“打酱油”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8:2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伟杰执导,戚薇、吴奇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繁星四月》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叶繁星(戚薇饰)和肖寒(吴奇隆饰)大玩“地下情”,一举将“七哥”和“四爷”的全新CP组合推上微博热搜。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一度“退居幕后”当老板的吴奇隆,此番亲自披挂上阵,实力担纲男主角,笑称“绝不打酱油”。

 
 

  吴奇隆戚薇上演“地下情” 颜值逆天

  一个是年轻的名主播,一个事业有成的霸道总裁,《繁星四月》男女主角的人设看起来就像是“天生一对”。然而实际上,他们都只是人前风光而已,背后却隐藏着许多不能说的秘密。

  由戚薇饰演的叶繁星是Show Time传媒的当家花旦,镜头前的她是风光无限的国民偶像。但是,褪去明星光环,她却有一个过度伤心而抑郁的母亲、一段不敢公开的地下恋情以及一个不想回忆的身世之谜。现实与理想的差距,让她在谎言的黑洞里越陷越深。吴奇隆饰演的肖寒,则是阳光集团的执行总裁,为人理智冷酷而且手段强硬。出于叶繁星的事业考虑,肖寒一直没有公开俩人的恋情,默默得做着“叶繁星背后的男人”。

  回归现实生活,无论是吴奇隆还是戚薇,其实都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代表,如今却在剧中摇身一变玩“地下情”,难怪观众纷纷表示“容易跳戏”。“听到若曦这个名字,马上就想起了四爷,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不过,看在七哥和隆哥这逆天颜值的份儿上,这剧我追定了!”有观众表示。

  虽然戚薇和吴奇隆早已在电视剧市场上摸爬滚打多年,但是《繁星四月》却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谈及合作感受,戚薇表示,“最开始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他江湖地位摆在那里。不过后来进入状态就好多了,他真的很适合演霸道总裁哟!”


  吴奇隆成“关键先生” 这次不会“打酱油”

  早在《繁星四月》开播之初,就曾有观众质疑“吴奇隆这次是不是又是打个酱油而已”。网友们的猜测和担心,其实很好理解。近年来,吴奇隆大有退居幕后当老板的意味。尤其是在与刘诗诗结婚以后,吴奇隆也更多的将生活重心回归家庭,荧屏之上鲜少露面。即便是自家公司筹拍的电视剧,吴奇隆也只是“义务打工”,戏份少之又少。

  然而,《繁星四月》开播之后,观众的疑虑很快被打消。吴奇隆此番绝不是“走过场”,而是实实在在的男主角。剧中,吴奇隆饰演的肖寒是阳光集团执行总裁,与叶繁星在生活、工作上相互扶持。“肖寒这个角色不仅不是酱油帝,还是全剧的关键先生。他的存在,对于叶繁星而言,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繁星四月》总导演黄伟杰介绍道,“后面随着剧情的进展,观众会发现叶繁星的身世之谜和情感世界都与肖寒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结局成迷?吴奇隆戚薇能否牵手引关注

  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恐怕是绝大多数都市情感剧的惯用结局。但是,近日网络曝光《繁星四月》结局并非常规套路,一时之间,肖寒和叶繁星的情感走向引发了众多猜测。

  在观众看来,“横亘”在两人之间最大的障碍,是四月(左航饰)和傅夏(任言恺饰)。四月视肖寒为白马王子,是自己生活的最大动力。但是,她同时也是叶繁星失散多年的亲妹妹,亲生姐妹转而成为情敌,只能用“剪不断理还乱”来形容。傅夏则一路苦追叶繁星,却发现她与自己的舅舅(肖寒)早就走到了一起。不得已,傅夏只能收拾心情,退出争夺,默默守护着叶繁星。

  “其实我挺喜欢傅夏的,特爷们儿,有担当,如果叶繁星能跟他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繁星和肖寒在一起才是郎才女貌,四月和傅夏都只是他们各自人生路上的过客而已。”网友纷纷议论道。至于吴奇隆和戚薇能否牵手成功,只能等待后续剧情来揭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