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LK威震武林战佛城 Glory中国第一人领衔参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09:2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0日,中国新锐搏击赛事"WLK威震武林"即将在滇南福地云南弥勒市体育馆再次擂响战鼓,从目前官方公布的对阵表来看,阵容实力都非常不俗。不仅有Glory中国第一人孟庆浩、“俄罗斯格斗狂人”米哈伊尔、“大炮”周威领衔出战,还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搏击悍将,而该赛事也是由中国散打名将“霹雳手”张亭宾创立,届时,青海卫视将在当晚23:20进行赛事播出。

威震武林弥勒站
 

  孟庆浩作为第一个登上世界顶级自由搏击联盟GLORY荣耀格斗赛事的中国人,不仅血战三局赢得首胜,也为中国搏击格斗在海外最顶级的擂台拿下了开门红。孟庆浩是目前国内极具实力的散打运动员,曾在中泰拳王争霸赛冠军、CKF中国功夫争霸赛、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都获得过不错的成绩。2015年还拿下英雄传说68KG级亚洲巅峰金腰带。在其俊朗的外表下还有着硬朗勇猛的打法,曾以非常漂亮的组合拳将日本拳手大塚旭树击倒,闪电TKO拿下比赛胜利。此次WLK威震武林&佛城决走进佛城云南弥勒的比赛也是孟庆浩回国后的首战,而他的对手将是连续三年蝉联韩国泰拳冠军王座的朴优寿。

  当晚另一场焦点之战是俄罗斯“狂人”米哈伊尔与中国猛将傅国安的对决。拥有33胜2负站立格斗战绩的俄罗斯猛将米哈伊尔,曾打爆名将王赛的鼻骨,拥有恐怖重拳威力。2016年曾将中国80公斤级世界冠军王鹤松打骨折并赢得比赛,凭借健壮的体型,以及野牛一般的打法风格,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中国猛将傅国安曾获得过山东省散打锦标赛冠军,有着非常好的散打功底,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除此之外,“中国大炮”周威、张帅、张登亮、赛坤霹雳等国内外知名拳手都将在当晚参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谁又会用实力说话在弥勒称王?更多悬念即将在4月30日WLK威震武林&佛城决现场揭晓,青海卫视为大家全程现场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