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热播 最美雌雄同体剧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0: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青年女导演乐紫纯编剧并执导电影《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正在热播,片方放出大料;新版唯美写真主题从之前的“闺蜜”聚焦到“爱情”,剧中的廖银玥、汪亚飞上演校园里“大胆青春大胆爱,一言不合就暧昧互撩”,两人时而宽衣解带,时而贴身相见,上演“女版”断背山之恋。网友也表示作为内地版的《七月与安生》,《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用另外一种视觉解读了那些青春岁月里最纯美的爱情。

《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剧照 (9)
《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剧照 (11)

  《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以一种独特的视角,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校园清新之风;在阳光明媚的COS‘打怪升级’中,建立了此生中对于彼此来讲都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五彩篇章。不管林欣雨范了什么错误,萧雨瞳都会主动跟着一起受委屈,萧雨瞳处处约束着林欣雨,下课不许她看漫画,作业不做完也是不允许出去玩的!此次片方曝光的主题写真也蕴含了影片的一些“大尺度”剧情,廖银玥、汪亚飞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对待感情的方式也完全不同,将会上演怎么样的校园故事,拭目以待。

《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剧照 (1)
《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剧照 (5)
《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剧照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