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靖杰新作上线《痛到零点以下》真情演绎伤感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5: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痛到零点以下》封面
 

  近日,实力派歌手沙靖杰发布个人最新单曲《痛到零点以下》,这是沙靖杰时隔三年再度回归歌坛,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让听众大饱耳福。伤感的音乐元素谱写了属于爱情的别样篇章。

  沙靖杰是一名实力出众的音乐人,2010年初露头角以后便成为了广大歌迷心中的歌神。在一步步的尝试和努力中,沙靖杰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他将自己的情感融入歌曲中,轻而易举的抓住了听众的心。他拥有沧桑的嗓音和浑厚的唱功,广阔的音域让他的歌曲层次分明,情感清晰。每一个听了他歌曲的人都能够被他的歌声所吸引,成为他忠实的粉丝。

  《痛到零点以下》这首歌曲以爱情为主题,唱出了爱情的伤痛和感触。很多人在爱情的世界里迷茫,找不到归宿,最终被爱情所抛弃。这种伤痛或许只有经历过才能懂得。沙靖杰用他的专属情感,唱出了只属于他的伤感情歌。

  这首歌曲一经上线便收到了大量的好评,很多一直支持他的听众都表示这首歌是属于他的经典。歌曲让沙靖杰成功登上了热搜榜。沙靖杰表示,他会继续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前行,用心打造音乐,用情感谱写音乐,用自己的歌声抒写属于自己的巅峰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