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剧《宫锁秘史》开机拍摄 剧情雷死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6:0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公司联合制作的网络神剧《宫锁秘史》近日在宁波象山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阿豹表示,这部古装宫斗剧不仅在创作上天马行空,脑洞大开,在演员的选择和各个细节都严格把关,相信这部剧一定可以带给观众们很多惊喜。

  本剧男主角是在《如懿传》扮演四阿哥的安杰,他参演的电影《穿过忧伤的花季》曾荣获百合奖一等奖。女主角雷环一在搜狐视频、中央电视台、香港亚洲电视台等众多大型综艺节目中担任过主持人,也出演过众多高质量影视作品。演员们颜值爆表,演技一流,剧情更是精彩,让人非常期待。

  本剧讲述的是深受唐太宗宠爱的贵妃突然出家避世,吐蕃进贡的美女却心毒手辣,后宫为争宠和夺权用尽手段。韦贵妃身边的女官却也是个狠角色,宫里里应外合,韦贵妃一手遮天,势力不断增长终发动战乱……

  上海知名投资人,奇呈资本总裁李百豪作为本剧主要出品人出席开机仪式。在资本界斩获颇多的李百豪被问及跨界投资影视剧的初衷时指出,投资圈向来很关注文化产业,两会也提出要加速促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这次投资影视剧仅仅是一个开始,之后还会用旗下上海鼎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文化基金,专注于对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等项目进行投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