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恭如《漂洋过海来看你》神助攻 不老女神惊艳出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08:0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部讲述高端都市职场爱情的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在各大网络视频平台中以累积超过40亿次的播放量脱颖而出,成为更多观众们追剧的新目标。在这部云集了众多偶像实力兼具的好演员的电视剧中,许久未露面的不老女神杨恭如,以好闺蜜“蔡玲”的身份惊艳出场,为“王丽坤”和“朱亚文”的感情发展做神助攻。

《漂洋过海来看你》杨恭如惊喜出场

  杨恭如在《漂洋过海来看你》中饰演苏芒的好闺蜜蔡玲,不但是她事业上的好帮手,还是她生活中的“神助攻”。蔡玲可以为了闺蜜横眉冷对“渣男”;也可以在苏芒难过的时候给她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或者高兴的时候一起逛街购物;朋友想要逃避的时候给她力量,并帮她在工作上善后……这样全能的好闺蜜,难怪网友都在弹幕上哭着喊着“求同款”!

杨恭如《漂洋过海来看你》饰演蔡玲

  近年来鲜少在电视上看到杨恭如的身影,但是每次出现,她都会让人惊艳万分!时间仿佛并没有在这个当年的“最美亚姐”身上留下任何痕迹,杨恭如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每次出场,都让人有春风拂面的感觉,她可以把优雅高贵的气质、与众不同的气场和一些小女人灵动俏皮的小表情融合在一起,给出最舒适最轻松的表演,很多观众都表示想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杨恭如出演《漂洋过海来看你》
 

  杨恭如目前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节奏,偶尔也会在网络上看到她出新书或是拍摄新作品的消息,希望她的新书《人生这场越走越美的旅程》能够大卖,并且能快点看到她的新作品,不要让喜欢她的观众朋友等太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