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九门》丫头变掌门千金 袁冰妍《太极宗师》温柔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09:1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嘉颖、唐艺昕、袁冰妍、应昊茗等人出演的《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正在播出中。曾凭《老九门》中温柔的“丫头”为观众熟知的小花旦袁冰妍,此次在《太极宗师》中饰演太极门门主千金“陈如雨”一角。再次出演民国题材作品的袁冰妍,在《太极宗师》中不改“丫头”本色,温柔体贴依旧,惹人怜惜。

1袁冰妍饰陈如雨

  袁冰妍再演民国剧 “丫头”变身掌门千金

  在《老九门》中,袁冰妍饰演的“丫头”孤苦伶仃,甚至连名字都没有,境遇十分凄惨可怜。此次在《太极宗师》中,袁冰妍终于“翻身”,饰演了太极门门主的掌上明珠陈如雨。与《老九门》中,二月红与丫头的两情相悦不同。在《太极宗师》中,袁冰妍饰演的陈如雨感情经历却十分坎坷。身为掌门千金的她对太极门中的“不速之客”朱飘逸(郑嘉颖饰)芳心暗许,但无奈朱飘逸早已成家,陈如雨的暗恋注定不会有结果。

  再次出演性格温柔体贴的民国女子,袁冰妍也表示在表演中有刻意区分陈如雨和丫头两个角色:“丫头的身世更坎坷一些,所以她的温柔可能更多的是一种坚忍和克制。但陈如雨不一样,她是在父亲和哥哥的宠爱下长大的,是非常天真的。她的温柔是出于一种大家闺秀的涵养和礼貌。”

2袁冰妍应昊茗互怼兄妹

  《老九门》后二度合作应昊茗 互怼兄妹成亮点

  在《太极宗师》中饰演袁冰妍兄长陈如风的应昊茗,也曾在《老九门》中出演齐铁嘴一角。此次《太极宗师》中二人再度合作,更显默契。剧中二人的日常互怼也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戏外二人在微博上也常常互相调侃,乐趣十足。

  谈到与应昊茗的二度合作,袁冰妍笑称,二人的日常和戏中无异:“拍完这部戏以后,我就管他叫‘哥哥’了。虽然我总在微博上怼他,但是平时在剧组他都很照顾我,我像是多了一个哥哥一样。”

  《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正在热播中,每周一至周五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