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倩《择天记》秒变迷妹教科书 冒死救长生戳泪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09:3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吴倩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卫视热播中。其中,吴倩所饰演的妖族公主白落衡以善良可爱、软萌傲娇的性格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吸粉无数,而落落自身的迷妹属性也尤为吸睛,甚至有网友们直言“落落简直就是追星教科书”。

《择天记》剧照

  落落秒变迷妹花式拜师 冒死救长生直戳泪点

  《择天记》讲述了少年陈长生逆天改命,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在剧中,吴倩饰演的白落衡,是一位因经络问题困扰的妖族公主,直到遇见陈长生才得以突破,并拜其为师开启了在国教学院的修行之路。而落落与陈长生之间的相处日常,让人羡慕不已,其中抱大腿式拜师更让网友直呼“解锁了拜师新技能”、“希望有落落这样的小徒弟”,而落落在剧中对长生的崇拜之情,也让粉丝和观众们称其为“长生头号迷妹”。

  而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落落因长生被陷害入狱一事而担心,不顾任何人的阻挠前去牢中看长生,看到师父受苦自己却无能为力时,双眼通红泪如雨下,戳中许多观众和粉丝们的泪点,纷纷在弹幕上刷起“落落不哭”、“看落落哭的我心都碎了”来表达对她的心疼。

吴倩灵气十足
吴倩饰演白落衡
 

  吴倩情感细腻演技获赞 不惧演绎反面角色

  顶着武大校花头衔出道的吴倩,凭借“小默笙”一角让观众喜爱并记住了她,此次落落能如此讨喜很大原因在于她将落落的各种小表情拿捏的恰到好处,少女般的古灵精怪也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份演员的感染力也让人看到了吴倩扎实的演技功底,而吴倩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落落的喜爱,刚拿到剧本时就对落落这个角色十分喜爱,为了能将她演的更真实也确实下了一功夫”。

  随着《择天记》播出后,吴倩也受到各方关注,不论是微博粉丝还是行业内专业数据,都在不断上涨,甚至有媒体评价其为“落落最佳人选”。而作为科班出身的吴倩,不希望角色被标签化的词语所限定,无论角色大小,她都尽最大可能去呈现,把角色表现的更加丰满,吴倩也坦言“如果有机会,希望尝试有特点甚至是反面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