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中俏佳人》隔空追爱 袁新俘获粉丝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0:5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范冰心担任总制片,导演朱江执导,袁新、杨玥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允升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江苏金鹏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新片场影业、广州玛莉传媒有限公司、广东温迪数字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付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空中俏佳人》于5月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该片主要讲述的是男女主因为飞机而在同一所航空公司相遇并且发生的一系列梦幻、美妙的空中爱情故事。

《空中俏佳人》袁新
 

  自从发布预告片以来,电影《空中俏佳人》便话题不断,不管是在演员实力、拍摄阵容还是故事情节上,颇受大众关注。在此之前就曝光的剧照中,机长与空姐的制服诱惑,更是让观众期待值爆棚。

  在片中,凌峰机长一直以“面瘫男”、“三高男神”的形象示人,而在遇到玛莉的时候却又给观众们展示了不一般的“新式撩妹大法”。为了拉近与玛莉副机长的距离,凌峰机长可以说是使出浑身解数,上演“追爱大计”。在面对玛莉时,凌峰暖男般的“眼神杀”“温柔杀”“浪漫杀”层出不从,这些手法贯穿两人相处的全过程,通过各种技能就能一击秒杀,迷妹无数。

  从已经发布的人物海报看出,袁新帅气迷妹的侧颜、深情款款的眼神秒杀了大批粉丝,动作上的小细节和眼神转换等微妙的细节处理,袁新将凌峰“高学历、高收入、高颜值”的“三高男神”模样充分的展现了出来:深邃、冷峻、性感。只看一眼便俘获了众多女粉丝的芳心。

  影片中的凌峰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认真严谨,撩起妹来也是异常的强硬霸道,而这些强硬霸道中又带着暖心与柔情,细心与呵护,能循序渐进的让女孩沉浸当中,享受其中。袁新细心揣摩了凌峰这一人物特性,在拍摄过程中,精心设计的眼神、动作也都十分符合角色特征。然而,在现实生活中,袁新也有“暖男”的标签,对身边周围的朋友十分周到有礼,对待自己的粉丝很耿直,更是有问必答,对待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亲切热情。这样的袁新又怎能不让人所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