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方艺人|侯佩岑豪送化妆师一箱美白精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2:29:07   来源:中国网   

  侯佩岑产后复出之后依旧美艳动人,风采不减当年。近日,辣妈侯佩岑在微博上宣布怀上二胎,以后家里就是四个人了。此次为安心养胎,推掉工作,回归家庭。但是离开工作的她,仍然跟助理像闺蜜一样要好。

  明星助理一直都是羡煞旁人,但是要知道助理这碗饭也不是那么好吃的。同为助理,有的只能月入3500,有只能跪着举话筒。如此窘迫的工作条件,他们肌肤的每况愈下,令人唏嘘不已。而侯佩岑助理一句话,侯佩岑就大方送出一箱护肤品作为礼物,可见和助理间深厚的感情!

  竟然有护肤品让侯佩岑屯了一箱,并大方送出。要知道,明星美颜的秘籍就藏在这些瓶瓶罐罐中。不知道助理使用过后,会不会也分分钟拥有像侯佩岑一样的透白美肌,上镜值爆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