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角竟是熊!首部职场泡面番《备胎公司》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6:3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拍摄历时一个月,国内首部跨次元职场喜剧《备胎公司》本周在北京杀青。

  这部跨次元职场泡面番,由月阅读量超过1000万的微博金V媒体人、付费订阅人数超5万的《关系攻略》专栏作者熊太行担任出品人,由赖琪睿、陶泠泠、金雨锋、高毅、杜禹桐、贾兰润等众多高颜值演员演员出演,并邀请到了国内著名COSER血纯茗雅的加盟。

健身篇(从左至右:王比利,西莉,费材,夏周一)
健身篇(应援宣传群舞)
 

  该剧非同寻常的主角设定“职场备胎”熊——夏周一,引起网友们的广泛讨论。

  这头憨厚呆萌的备胎熊,在微博、微信上发布的同名日记式条漫“备胎公司夏周一”戳中萌点,俘获众多网友芳心。

  《备胎公司》以职场揭秘为题材,将故事的焦点锁定在外卖送餐、猎头、健身私教和明星替身四个行业领域,是一部讲述主角熊夏周一与同事费材、美女西莉在CEO凌岛的带领下一起度过北漂创业生活的快节奏泡面番喜剧。

  目前,“泡面番”这一概念在国内尚未普及,其定义为:时长在3~6分钟,相当于泡一杯方便面的时间的作品。而《备胎公司》之所以选择以泡面番的形式推出,正是因为它契合“陪伴”这一主题:泡好的面吃完了,剧也刷完了,留下的是身心的满足与放松。

  据悉《备胎公司》预计将于2017年暑期档全平台上线。

外卖篇(夏周一)
外卖篇研究对策(从左至右:西莉,夏周一,凌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