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延政勋将共同出演综艺《请给一顿饭Show》 展现怎样的艺能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1 11: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海镇和延政勋两人将会作为嘉宾共同出演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两人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艺能感也让人好奇。

朴海镇-延政勋
 

  5月1日,据JTBC相关人士表示在电视剧《MAN X MAN》中有着精彩合作的朴海镇和延政勋两人将会于17日一同出演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在电视剧《MAN X MAN》中,朴海镇和延政勋两人饰演的角色是相互牵制的,两人在剧中展现了十分精彩的演技,让人感到很过瘾,而通过合作两人也结下了很好的友情,这一次一同参加《请给一顿饭Show》也让人表示期待。

  目前,节目的具体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朴海镇和延政勋以及固定主持人姜虎东和李敬揆之间将会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发生也让人表示好奇。

  另外,电视剧《MAN X MAN》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17年4月21日首播的金土连续剧,由李昌民执导,金沅奭编剧,朴海镇、朴成雄、金玟廷、延政勋等主演,以特殊警卫要员金蔎雨与大明星吕云光的兄弟情作为焦点展开,讲述长时间以明星身份生活的演员和其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所发生的故事。

新闻表情